杨云彦强调积极作为确保援藏工作取得新成效

  4月4日,省政府援藏工作专题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杨云彦出席会议并强调,积极作为,确保援藏工作取得新成效。

  杨云彦指出,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探索建立了“立体援藏武汉经验”、企业援藏“华新模式”、教育卫生“组团式”援藏、智力援藏武汉西藏中学、“精准援藏”等先进经验和做法,为助推山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杨云彦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战略思想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完成好党中央交给湖北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思路和举措,坚持“精准援藏”助力“精准脱贫”,规范援藏项目和资金管理,拓展教育、卫生组团式援藏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建立互惠互帮互助机制,统筹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维护稳定、援藏干部人才管理等工作,圆满完成新时代我省对口援藏工作任务。(李婷、庄辉锦)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