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强调为武汉军运会提供高水平志愿服务

  4月3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副省长陈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行,这是北京奥运会后我国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赛会期间,将组织5万名赛会志愿者服务于开闭幕式、军运村、媒体中心、比赛场馆、裁判员驻地等场所;组织20万名城市志愿者服务于主要交通枢纽、商业中心、旅游景区等公共场所。

  陈安丽强调,筹办好军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赋予湖北武汉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建一支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是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体育赛会的重要基础和保障。要着力营造热烈的志愿氛围,提供温馨的便民服务,构建靓丽的城市风景。既要发挥体制优势,把志愿者工作责任抓实、服务抓优,也要谋划长远发展,借势推动全省志愿者工作迈上新台阶。

  4月2日下午,陈安丽还实地考察了军运会运动员村、武汉体育中心主会场、媒体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对抓紧推进场馆设施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汪洋)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