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强调坚决打好插花贫困地区精准脱贫攻坚战

  周先旺强调

  插花贫困地区不能成为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软肋”

  3月31日,副省长周先旺在京山县主持召开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专题会议,听取部分插花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强调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聚焦“准实”要求,坚决打好插花贫困地区精准脱贫攻坚战。

  周先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对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专题会议要求,以更大决心,更精准举措,确保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全面落实。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要求,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要落实“六个精准”的工作标准,提振精气神,从思想上、物资上做打好攻坚战的准备。要转变思想观念,不能用老工作思路和标准看待精准扶贫问题,不能用社会扶贫的思想和标准来代替精准扶贫工作。

  周先旺要求,要按照“五级书记抓扶贫”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再动员、再部署,学习借鉴好的工作方法,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分管负责同志要冲在一线,挺在一线,成为精准扶贫的政策专家。要严格执行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十不准”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运涛)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