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双安双创”工作现场会在襄阳召开

  3月29日至30日,省政府在襄阳市召开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即“双安双创”)工作现场会。副省长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云彦充分肯定了全省“双安双创”四年来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战略思想,提高食品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要认清当前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努力破解食品安全领域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四个最严”的基本要求,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深化“双安双创”内涵,创新监管理念方法,促进社会协同共治,加快提升全省食品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奋力谱写新时代食品安全工作新篇章。

  会上,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分别对全省首批17个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和24个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进行了命名授牌。(李玉麟、孙麟)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