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省援疆干部人才大会在受援地博州召开

湖北省援疆干部人才大会在博州召开

  3月26日,2018年湖北省援疆干部人才大会在受援地博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对援疆工作的批示,总结2017年援疆工作,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博州党委书记邱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冯伟安排部署新一年度援疆工作。全体援疆干部人才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2018年对口援疆工作要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事关博州和五师双河市稳定发展改革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问题上精准发力。要围绕民生改善,着力推动项目资金援疆取得新成效;围绕扩大就业,着力推动产业援疆实现新突破;围绕合作共赢,着力推动旅游援疆打造新亮点;围绕基础长远,着力推动智力援疆再创新品牌;围绕增强实效,着力推动干部人才援疆迈上新台阶;围绕民族团结,着力推动两地交往交流交融续写新篇章。要全面推进援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紧迫劲头、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北对口援疆工作新局面。(赵良英、汪厚云)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