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民盟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省民盟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3月23日,民盟湖北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汉举行。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委员黄利鸣、马骏,全国人大代表冯丹分别传达了两会精神。

  杨云彦指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干精神推动贯彻落实,以奋斗姿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湖北民盟事业发展新局面。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学懂弄通做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纪念,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继续坚定不移地为多党合作事业长远发展贡献力量;要认真学习宪法,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强化宪法意识、保证宪法实施;要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作风、队伍、本领建设。(张辉、艾倩)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