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到武汉理工大调研:推动成果转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陈安丽到武汉理工大学调研时强调

推动成果转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3月12日,副省长陈安丽到武汉理工大学调研。她充分肯定了该校对湖北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化,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武汉理工大学,陈安丽实地查看了汽车领域相关学科建设及现代汽车零部件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燃料电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并与校领导、院士专家座谈交流。

  陈安丽指出,武汉理工大学以“建设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优秀大学”为目标,坚持“卓越教育、卓越人才、卓越人生”的教育理念,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她强调,在“双一流”建设中,要坚持人才兴校,加强人才引进,资源分配更多向优秀人才倾斜。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高新技术产业提档进位。在平台建设和协同创新上,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部属高校间的合作,带动省属高校发展,为建设科教强省发挥更大作用。(韩晓玲)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