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强调大力推动科技创新 建设创新强省

  3月6日,副省长陈安丽到华中科技大学、中科院武汉分院调研,她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对湖北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两家单位继续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为湖北建设创新强省发挥更大作用。

  在华中科技大学,陈安丽参观了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筹)、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与华中科大党委书记邵新宇及相关方面负责人座谈交流。她对华中科大坚持艰苦奋斗、育人为本、严谨办学的作风,构建全链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大力发展科技产业予以肯定,鼓励学校加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中科院武汉分院,陈安丽实地考察了武汉P4实验室,与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交流。陈安丽对中科院给予湖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建设创新强省,需要中科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中科院及武汉分院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积极推动人才引进、基础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共同促进湖北创新驱动发展。(方琳、文俊)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