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决战决胜 确保如期保质完成驻鄂部队停偿任务

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强调

决战决胜 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停偿任务

  3月2日,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停偿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冲刺阶段,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时间不延,军地联手、聚焦难点、决战30天,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出席会议,省军区副司令员范智勇主持会议。

  黄楚平强调,要务必坚定信心不动摇,把做好停偿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服务改革强军的“试金石”、治党治军成效的“镜子”,坚决全面、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务必一鼓作气不松劲,严控时间节点,确保3月底全面完成停偿工作;分类逐项推进,有针对性地制定政策措施;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规矩、程序和政策办理;确保大局稳定,处理好矛盾问题。要务必落实责任不懈怠,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军地协作,严格检查督导,合力打赢这场硬仗。

  冯晓林强调,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政治上特别敏锐,思想上特别清醒,行动上特别坚决;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合理提报需求,主动跟进对接,加强协调指导,确保关停彻底;切实兜牢安全底线,依法依规、及时化解风险,圆满完成停偿任务。(吴文娟)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