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在仙桃调研时强调立足实际加快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杨云彦在仙桃调研乡村旅游时强调

  立足实际加快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2月28日,副省长杨云彦赴仙桃调研乡村旅游时强调,要加快全省乡村旅游建设,加强旅游与农业的融合,充分发挥旅游在乡村振兴计划中的作用。

  杨云彦一行先后考察了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排湖五乐台游客中心、沔阳小镇、牛鼻岛乡村旅游区等景区,以及栗林嘴、密塘渔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杨云彦肯定了全省及仙桃的全域旅游建设,他说,全域旅游建设让全省乡村旅游生机勃勃,发展全域旅游,撬动了我省旅游业的改革发展,全省旅游业已经成长为助推全省经济稳中求进、转型升级的新兴产业、支柱产业、动能产业。

  杨云彦强调,全省乡村旅游建设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务求实效。各地要依托本地不同的自然禀赋、产业基础、历史文化等加以开发,彰显特色。在建设的同时,要守住生态底线,不破坏生态环境,不占用耕地,让生态保护与旅游发展相得益彰,担负起保护、发展美丽家园的历史责任。(陈熹)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