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要闻

春节假期前四天湖北旅游收入逾2.8亿 个性化旅游成新时尚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8-02-19

  2月18日,春节假期过半,湖北省纳入假日旅游监测的25个景区四天累计接待游客127.3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8亿元。

  春节期间,游客对个性化深度游的需求格外明显,我省个性民宿、精品酒店、露营、房车、探险、骑行、低空飞行等各种新业态产品的全面开花,对接了游客广泛多元的旅游需求,释放了巨大消费潜力,深度个性游占比越来越大。

  全省各地结合各自旅游资源分布和地域文化,纷纷推出差异化假日旅游产品,满足游客需求。武汉市推出江汉朝宗旅游区水陆联游线路,将武昌、江上、汉口三片区20多个景点联为一体,充分彰显了大江大湖大武汉的魅力,游客人数实现倍增,且停留时间更长;咸宁、宜昌、恩施、黄冈、神农架主推温泉、滑雪主题游,体验感好、运动性强,吸引了大批省内外游客,成为春节旅游“爆款”;襄阳推出首届灯光庙会艺术节、枣阳汉文化主题花灯会,以传统文化引来游客如织。(陈熹、钱松华)

责任编辑:韩安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