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要闻

黄楚平强调抓早抓紧抓实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8-02-13

  2月12日,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一季度经济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省政府全会精神,抓早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确保实现全省经济首季“开门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发改委主任刘晓鸣出席会议。

  听取省有关部门汇报后,黄楚平说,2017年我省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发展底气足、政策支撑强、潜力空间大,我们既要坚定信心,又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围绕“开门红、上台阶”早计划、早安排、早启动。

  黄楚平强调,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在查漏补缺上下功夫,针对重点指标加强监测预警、全力保稳。要在重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筑牢防范重点领域风险屏障,推进“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要在加快进度上下功夫,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和重大改革。要在应急谋远上下功夫,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加强向上汇报争取,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做好春耕备耕、民生保障、节日供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吴文娟)

责任编辑:梁唯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