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要求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十堰落地生根

  2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十堰市2017年度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意见反馈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十堰落地生根。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有关工作。

  黄楚平实地考察了十堰市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黑臭水体整治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在听取十堰市汇报和省委第五检查考核组反馈意见后,他表示,2017年十堰市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政治立场稳,转型发展快,工作作风实,管党治党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做政治的明白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快建成区域性增长极,补齐短板,加固底板,实现跨越发展;进一步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加强法治建设,推动重大改革落地见效,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高质量发展。(饶扬灿)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