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看望慰问农民工代表和在汉新疆师生

  2月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先后来到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建设二路地铁站、武汉汉铁高中,看望慰问农民工代表和在汉新疆师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建设二路地铁站施工现场,黄楚平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农民工代表亲切交谈。他说,长期以来,广大农民工朋友舍小家顾大家,为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奋斗在各条战线的农民工朋友致以新春问候。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勤劳敬业精神,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汉铁高中,黄楚平实地察看学校清真餐厅、诚信超市、新疆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在汉新疆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他说,在汉新疆学生以武汉为家,融入班级、学校和社会,以金子般的品质展现了新疆人的新形象,是盛开在江城美丽的雪莲花。汉铁高中高举民族团结大旗,用心用情关爱新疆学生,收获了民族交融、人才辈出的喜悦成果。希望同学们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立志成才,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吴文娟)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