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强调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再上新台阶

省国动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强调

改革创新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再上新台阶

  2月1日,省国防动员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国动委副主任黄楚平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常委议军会议精神,深化国防动员改革创新,推动我省国防动员建设再上新台阶。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省国动委副主任马涛主持会议。省军区政委、省国动委副主任冯晓林,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国动委委员范智勇出席会议。

  在听取省国动委各专业办公室主任述职后,黄楚平表示,2017年各办公室讲政治、讲大局,国防动员统筹谋划实、工作推动实、训练演练实、军民融合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他强调,新的一年,各办公室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着眼应急应战动员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规划,健全体制机制,巩固准备基础,重点围绕基础性政策工作、军事斗争准备、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十三五”建设抓好国防动员,为军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坚实保障。

  马涛强调,各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国防动员战略地位;谋划发展前景,构建国防动员湖北特色;改进问题不足,清除制约国防动员发展障碍;调动各方力量,促进国防动员务实发展,力争走在全国前列。(吴文娟)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