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纵深推进从严治党管警打造过硬公安铁军

  1月29日,省公安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部署纵深推进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警保持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新的担当和作为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管警,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创新发展、提档升级。

  曾欣强调,要更大力度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要更大力度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教育引导制度化,抓早抓小常态化,对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具体化。要更大力度反对“四风”、转变作风,扎实推进“美家风、转作风、正警风”活动,坚决查纠一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不落实现象,坚决查处一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坚决问责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特别是对执法犯法、贪污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要逐一清理、专项整治,严肃问责、绝不姑息。要更大力度抓好“关键少数”,各级公安领导干部要从我做起、示范引领,习惯在监督的状态下工作,带头推动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地。(杨保华)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