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察组座谈

  1月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与来汉考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姚新民一行座谈,就深化对口援疆和鄂疆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黄楚平首先转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考察组的亲切问候。他说,新一轮对口援疆以来,湖北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创造性实施“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互动共赢、双结双促”援疆模式,得到了兵团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对口援疆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发展机遇。我省将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全面落实第六次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援疆力度,擦亮援疆品牌,实现互利共赢,与兵团携手开创对口援疆工作新局面。

  孔星隆代表兵团党委对湖北省长期以来给予兵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和援疆工作决策部署,援疆干部人才真情帮扶、真抓实干,对口援疆工作成效显著。兵团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向南发展,提升维稳戍边能力,希望湖北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力度,深化组团式援疆、产业援疆,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吴文娟)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