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1月5日,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座谈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红玲、叶春松、李燕萍、周洪宇、杨玉华、杨荣阁、秦顺全、江利平、彭斌、谢宋和等10位党外人士分别发言。他们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客观实在、目标精准清晰、措施务实得力,并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发展智能制造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楚平认真听取意见,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表示,各位党外人士大局意识强、省情特点熟、问题导向准,所提意见建议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修改好《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帮助很大,省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

  黄楚平指出,做好2018年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勠力同心,克难攻坚,接力奋斗,着力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吴文娟)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