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要求以高质量发展支撑湖北质量强省建设

周先旺到武大质量院调研时要求
以高质量发展支撑湖北质量强省建设

  12月28日,副省长周先旺到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调研,了解学院研究成果,听取对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建立10年来,已完成130项重大科研课题、近百篇智库报告,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周先旺在座谈时指出,当前湖北经济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省”战略,以高质量发展支撑湖北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
 
  周先旺强调,高质量发展需要高素质,建好办好“中国质检大讲堂”,为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高质量发展需要强创新,推动企业实施技术、管理和人力资源创新;高质量发展要靠改革,加强质量治理研究,建立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质量治理机制;高质量发展要有好秩序,不忘初心、专注研究,致力营造良好的质量发展秩序,为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加快实现“三个变革”多献良策,放飞质量梦想。(辛文)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