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在荆州调研时要求用创新争先引领新时代发展

  12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郭生练在荆州调研教育事业和荆州高新区时要求,要立足优势,突出特色,大胆改革,真抓实干,用创新争先引领新时代发展。

  郭生练先后到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大学调研学校建设情况。他表示,长江大学作为省属重点高校,近几年取得很大进步,很多学科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与产业发展契合度高,今后要通过创新争先培养更多人才,促进成果转化,为地方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荆州市为长江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提供了强有力支撑,校地要紧密合作,立足地方,突出特色,坚持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服务地方发展。

  郭生练还到中国石化江汉石油管理局第四机械厂、荆州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湖北省水产产业技术研究院等调研。他强调,高新技术企业、科研院所是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力军,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足用活国家政策,瞄准高端前沿,加强技术攻关,打造在全国叫得响的品牌;要大力引进和培养高端人才,为各类人才提供创新创业、成就事业的平台。(李光正、康群)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