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赴随州调研时要求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12月27日,副省长周先旺赴随州调研工业重大增长点和服务企业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实现2018年工业经济“开门红”。

  周先旺先后到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随县的部分企业调研。在生产车间和展示中心,他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他们把好质量关、争创更大效益。周先旺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狠抓工业增长点调度,克服产业企业分化矛盾,确保全省增长点效益,打牢工业稳定回升的基础。全力以赴服务工业项目、抓实工业投资,充分发挥技改的投资带动作用,做好转型升级这篇大文章。加强行业引导,加强对“隐形冠军”企业的扶持和服务,努力发现和培育更多的细分行业“隐形冠军”。加强企业综合环境建设,既要齐心协力降成本、降费用,又要补齐企业生产生活保障的短板。要坚定信心、稳定预期、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抓紧部署一季度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宋效忠、包洪涛)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