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喜要求绷紧思想之弦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反恐怖能力水平

王祥喜要求绷紧思想之弦压实工作责任

全面提升反恐怖工作能力水平

  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在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12·22”会议部署,时刻绷紧反恐斗争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完善体制、优化机制、落实措施,全面提升反恐怖工作能力和水平,坚决维护全省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

  王祥喜要求,要提升政治担当,将反恐怖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强化责任、改进作风,从严追责问责,持续打造风险共担、环环相扣的反恐责任链条。坚持情报引领,保持高压态势,深化严打暴恐活动,提升打击的精准性和时效性。健全反恐防范标准体系,加强重点管控,深入排查整改隐患,夯实反恐基层基础。加强反恐社会化宣传,提升群众“知恐”“防恐”能力和参与反恐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做好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常态化开展针对性、实效性强的演习演练,提高快速应急处置能力,守牢反恐防范安全底线。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武警湖北省总队司令员周旭光等出席会议。(陈松、张进)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