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举行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 商国是话发展喜迎新年

湖北省举行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

  12月27日,我省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在武汉举行。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致辞。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宋育英、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杨松,正省级老领导蒋祝平、王生铁,与全省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叙友情、商国是、话发展,喜迎新年。

  于绍良在致辞中向全省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鄂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全省公安干警,向湖北籍港澳台同胞及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湖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国际国内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2017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绩,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凝结着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在新的一年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积极建言献策,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履职尽责,共同创造湖北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昌尔主持茶话会表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更加坚定地维护核心、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更加有效地凝聚人心,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

  省农工党主委杨玉华、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发言。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武警湖北省总队领导同志,省老领导,出席茶话会。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省各人民团体和省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界人士代表,参加茶话会。(张辉、郑轩)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