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要求 推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现新跨越

  12月15日,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武穴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楚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全省水利建设投资规模最大、重大项目最多、改革力度最强、水资源管理最严的五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加快水利改革发展和加强农田水利建设摆到重要位置,水利基础保障能力迈上了新台阶。

  黄楚平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握新要求、担负新使命、迎接新挑战,坚持政府主导谋水利,补齐短板强水利,建章立制管水利,深化改革活水利,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加大建设投入,推进重大项目,创新管护机制,推动农田水利建设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实现新跨越。

  黄楚平要求,统筹做好冬春农业生产、动物疫病防控、森林防火、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代表参观了武穴市三河口治理工程、武山湖圩堤加固工程、万丈湖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黄中朝、王晓、郭占军)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