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将“互联网+放管服”打造成湖北改革品牌

  12月1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省信息中心调研“互联网+放管服”改革。他强调,要以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为抓手,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将“互联网+放管服”打造成湖北改革品牌。

  黄楚平实地查看省政务服务网建设、系统对接及审批项目在线演示,详细询问政务服务平台主要功能、建设运行及便民服务情况。他指出,构建“一网覆盖、一次办好”的“互联网+放管服”改革体系,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将极大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黄楚平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在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省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直部门和试点地区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锁定目标,倒排工期,抓紧完善平台功能,加快系统对接进度,确保年底上线运行。要尽快实现“一张网”全省贯通,加强政务信息大数据分析运用,完善电子证照、信息安全等管理制度。要梳理公布“一次办好”事项,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有“网购”一样的便捷体验。(张茜、陈会君)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