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结好重点项目建设硬账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曾欣在恩施调研时强调

结好重点项目建设硬账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12月8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赴恩施州督办省级重点项目建设,调研精准脱贫工作,检查农村饮水工程落实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曾欣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恩施市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项目,利川市东城街道办事处交椅台村精准脱贫工作,利川市凉雾乡大岩村饮水工程,接访当地群众,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着力筑牢重点项目建设这个重要支撑,打造工作合力,抓好统筹结合,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努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精准脱贫,不落一人”的政治担当,保持“正视问题,直面挑战”的清醒头脑,激发“群策群力,决战决胜”的强大气场,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准确把握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努力从源头上解决信访问题,全力维护治安、交通、消防等公共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李彦睿、龚轩)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