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法制办征集立法规划项目建议

  11月4日悉,湖北省政府法制办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2022年立法规划项目建议。

  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当前和今后五年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扣经济、社会、文化、保障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领域,尤其是涉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方面工作,提出立法规划项目建议,有关建议应当遵守宪法和法律,符合政府立法权限及地方立法的基本原则。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立法规划项目建议,以立法规划项目建议书的形式书面提出,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于11月30日前提交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来信注明“省人民政府2018-2022年立法规划项目建议”字样。传真:027-87821683,电子邮件:hbzffzxc@163.com,通信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7号湖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综合处。(陈鹏、熊凡凡)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