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举行重阳节慰问活动 退休民警代表获颁荣休纪念章

  27日,省公安厅举行“桑榆金晖、薪火相传”重阳节专场慰问活动和首次民警荣誉退休仪式,200余名退休老干部与在职民警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活动,并向12名2017年退休机关民警代表颁授荣誉退休纪念章。

  曾欣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全省公安战线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通报了近年来公安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确保“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不断提升老干部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希望广大老干部和全省民警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各项部署,努力推动湖北公安事业创新发展。(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