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主持召开重点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黄楚平督办重点建议和提案

  10月26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主持召开重点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对省人大代表《关于进一步加大去产能政策支持力度的建议》和民盟湖北省委《关于推动湖北服务业转型升级的对策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黄楚平听取了有关单位办理情况汇报,以及省人大、省政协有关负责人和建议人、提案单位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这两份建议和提案针对性强、质量很高,充分体现了代表委员的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黄楚平指出,要坚定不移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保持定力、持续用力、增强动力,把去产能工作抓紧抓实;要着力加强政策支持、突破供给瓶颈、促进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守住环保安全底线,切实解决好煤炭去产能面临的相关问题。要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转变观念、优化环境、聚焦重点、鼓励创新,推动服务业质量提升、发展提速、比重提高。

  黄楚平强调,质量是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生命线。各有关方面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强化责任、协同联动、加强督查,把重点建议提案办好、办实、办出成效。(吴文娟)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