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公安事业创新发展

曾欣强调对表聚焦学深悟透

  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公安事业创新发展  

  10月26日,湖北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会议,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公安新篇章。

  曾欣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方式,运用多种载体,确保全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实际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国家安全、推动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管警等方面有更大作为。要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强警“双轮驱动”,统筹抓好、协调推动“生命防护工程”“破小案”攻坚等重点工作,以全省的平安稳定、全年工作顺利收官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湖北作出应有贡献。(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