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约谈大督查排名靠后地市 要求认真整改确保完成任务

  黄楚平约谈省政府大督查排名靠后地市

  要求认真整改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10月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约谈在省政府大督查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利补短板工程、精准扶贫中排名靠后的有关地市政府负责同志。他强调,要直面问题、落实责任、认真整改,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黄楚平指出,督查是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贯彻落实的重要方式,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差距和问题,增强紧迫意识、责任意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全面改、精准改,紧扣“准、实”要求,实行清单管理、销号管理。要抢进度、抢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和时限要求。要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依法、规范、安全、高效运行。要务实干、加油干,精准施策、精准推进、破解难题。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强化问责,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切实把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直有关部门通报了督查工作情况。被约谈的地市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以约谈为契机,较真碰硬,立行立改,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黄中朝)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