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要求增信心促发展 全力冲刺工业经济全年目标

  17日,副省长周先旺到省经信委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三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要求增信心、保目标、优环境、促发展,坚持全年工业经济目标不动摇。

  在听取省经信委关于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后,周先旺对工业战线的艰苦努力和积极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工业战线要增信心,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工业经济发展特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工业向形态更高级、结构更优化、效益更明显迈进。要保目标,围绕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增长主要指标,科学调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奋力冲刺。要优环境,围绕工业降成本、优化“放管服”等热点难点问题,在约束条件下科学制定针对性的公共政策。要促发展,既要加强企业家精神培育和队伍建设,又要抓好企业党的建设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周先旺要求抓紧研究提出2018年全省工业经济目标任务,确保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湖北工业贡献。(余青芳)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