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要求化解信访难题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黄楚平在省信访局调研时要求切实化解信访难题

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10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到省信访局调研,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化解信访难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黄楚平到省群众信访接待服务大厅了解群众来访情况,叮嘱工作人员接好访。现场察看监控信息系统、网络信访平台,了解具体工作情况,看望信访干部,听取工作汇报。

  黄楚平充分肯定省信访局工作成绩。他说,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政治担当,把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检验维护核心的实际行动,层层压实责任,处处拧紧螺丝,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强化属地管理,坚持不懈把信访责任制落实到地方、到单位、到人头,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加强源头防范,落实应急预案,正确引导舆情;进一步强化京地、部门、系统之间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黄楚平强调,特殊时期,要有特殊担当。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敢于亮剑问责。全省信访系统要再接再厉,以决胜完胜姿态,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包东喜、王广伟)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