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赴基层调研安保维稳工作为十九大召开营造稳定的环境

  10月10日至12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深入宜昌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兴山县、枝江市,荆州市及沙市区、荆州区和武汉市黄陂区,查看生命防护工程,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压实安保主体责任,打造工作合力,上下同心、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曾欣先后深入指挥中心、交警、监所等公安机关实战单位和基层所队,详细了解近期公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安保已进入关键期,全省公安机关要从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深度忧患,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从高赞警、人才兴警、文化育警“六警力度统一”,提高鄂警软实力。要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强警“双轮驱动”,科学部署、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交通、消防、社会面管控等易发生问题的薄弱环节,把各项安保工作落实落地、落小落细。(龚轩)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