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冯晓林要求确保驻鄂部队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按期完成

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楚平冯晓林要求积极稳妥推进确保按期完成

  10月12日,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不可撼动的党令政令军令,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军地联手同心、敢于攻坚克难、积极稳妥推进,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力争走在全国前列。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楚平强调,在军地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重要阶段性进展。当前,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咬定目标,坚守政治定力,强化领导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发扬钉钉子精神,乘势而上,攻坚突破,打好提前量、掌握主动权;要综合施策,强化政策支持,坚持军地联动,探索分类试点,注重舆论引导,依法依规依政策推动关停;要着眼大局,积极稳妥推进,兼顾合法权益,牢牢掌控风险,确保部队和社会两个大局稳定,坚决打赢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攻坚战。

  冯晓林要求,军地各级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担当意识、协调意识、法治意识,把住时间节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报批,依法办事,精准落实,积极稳妥推进,合力攻坚;绝不能出现“纸面关停”“数字关停”“甩包袱”“踢皮球”现象,对推进不力、推诿扯皮、误时误事的单位和责任人,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郭习松、王刚)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