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家鄂企亮相中小企业博览会 周先旺率团参加展会

63家鄂企亮相中小企业博览会

  10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63家湖北企业亮相展会寻求合作商机。副省长周先旺率团参加展会,勉励参展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周先旺认真查看湖北展区,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询问产品销售和企业发展情况。他鼓励企业抓住参展契机,加强与兄弟省市和世界各地中小企业的交流合作,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要注重修炼内功,加快转型升级,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形成湖北中小企业新的竞争优势。

  本届展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将组织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产品供需对接等10多场行业对接会和50场专业展配套活动,3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参会。湖北省企业参展产品以绿色食品、智能装备及电子信息为主。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湖北省企业将参加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等活动。(吴文娟、许顺本、刘岑)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