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督导检查国庆中秋安保工作 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警

  10月1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先后赶赴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分局、公安交管局和京港澳高速武汉西交通安全服务站等地,督导检查国庆、中秋社会治安及交通状况,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警。

  在武昌分局指挥中心,曾欣详细了解警力部署、社会面治安状况和110接处警情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系列部署,全力维护节日社会秩序。在武汉市公安交管局,曾欣重点查看了交通科学研究所、交管指挥调度中心,现场调研交通视频监控系统、智慧交通大数据中心等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全市交通秩序及节日保畅工作措施,勉励武汉公安机关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从高赞警、人才兴警、文化育警“六警力度统一”,改革强警、科技强警“双轮驱动”,打造更多优秀汉警品牌。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武汉西交通安全服务站,曾欣检查了国庆道路交通保畅工作,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上级精神、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从优待警、战时纪律、战时激励等“六个到一线”,坚决打赢国庆、中秋双节和十九大安保攻坚战。(龚轩)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