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对“两客一危”车辆 实行4G动态视频监控全覆盖

  9月16日,湖北副省长周先旺率省综合交通安全专委会成员单位在恩施州检查交通安全,要求对“两客一危”车辆实行4G动态视频监控全覆盖,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零事故”标准常抓不懈。

  周先旺实地检查了长途客运安全,查看农村公路“455工程”建设和“两客一危”车辆4G动态监控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交通运输厅、省安监局、省公安交管局等部门和恩施州政府关于综合交通安全的情况汇报。

  周先旺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强化红线意识,落实“三个必须”“一岗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员工专业素养、操作技能,努力追求“零事故”标准。要把握新情况新特点,把交通安全短板分析透、清单化,增强工作针对性。要深化交通安全大建设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年底前实现在“两客一危”重点车辆上安装4G监控系统全覆盖并强行贯标,做到对违章行车的实时监控。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国庆、中秋“两节”在即,各地各行业领域要迅速掀起安全生产大检查高潮,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李彦睿)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