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要求全力打赢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攻坚战

   9月13日,湖北省政府召开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周先旺出席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打赢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攻坚战。
  周先旺对“十三五”开局之年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取得的扩量、提质、增效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加快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全局意义、结构性短板、面临重大机遇以及人民群众的期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突出重点,围绕建设“两中心两枢纽一基地”,以提高交通运输质量和效率为中心,以结构调整为着力点,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打赢交通基础建设、网络建设、转型升级、“四好农村路”建设、安全发展五大攻坚战。要统筹推进,形成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强大合力,共同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贡献。(雷闯)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