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要求以打攻坚战精神完成湖北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为深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做到“精准交办、细化责任、属地负责、限期交账”,坚决打赢督察整改攻坚战,近日,湖北省政府成立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
 
  9月11日,湖北副省长、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周先旺赴指挥部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全体工作人员。
 
  周先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指挥部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保持高昂斗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精神风貌,坚决打好督察整改攻坚战。
 
  周先旺要求,政治站位要高,指挥部办公室要依规迅速组建临时党支部,强化政治保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作风要硬,要敢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攻坚决战的态度推进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实。工作方法要细,进一步细化整改任务、目标、责任人,要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每个工作环节要落实落细落地。整改过程和整改结果要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