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双创周湖北会场活动9月15日启幕 设八个会场

双创周湖北会场活动15日启幕
   9月8日,湖北省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届全国双创周湖北会场活动将于15日—21日举行,今年的主题是“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
 
  双创周期间,湖北省开设1个湖北会场,武汉、襄阳、宜昌、荆门、孝感、荆州、仙桃等7个分会场。具体活动包括双创周启动仪式、2017年全国双创周湖北创新创业成果展、独角兽创业沙龙、各地方双创工作的辅导培训、星光大道时尚专场项目路演、国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等一系列与创新创业相关的活动。
 
  今年,新入选的国家第二批区域双创示范基地武汉市江岸区,将承办双创周湖北省主会场、武汉市分会场活动。江岸区正式发布双创20条,该区设立20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最高可获得50万元资助,孵化器(众创空间)装修补贴最高可达到200万元等政策将促进双创要素加速集聚。
 
  全国双创活动周已连续举办两届,主题分别是“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发展新机遇、培育新动能”,从汇聚到培育再到壮大,三年的主题变化,折射出创新创业发展的路径。今年湖北双创周由省政府主办,武汉市政府、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承办,光谷创业咖啡协办。(张茜、况沈、万钟诺)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