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调研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强调打造全国一流学院

  黄楚平赴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新校区调研强调

  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省级行政学院

  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行政学院院长黄楚平赴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新校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工作原则,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努力把省行政学院建设成为更好适应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满足干部教育培训需求、更好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全国一流省级行政学院。

  黄楚平认真听取新校区规划情况介绍,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行政学院作为党领导下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都要坚持党性原则,做到质量立院、特色建院、从严治院,培养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务员队伍。

  黄楚平强调,要继续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新校区建设,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坚持质量至上、“廉”字托底,切实将新校区打造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奋力开创行政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文娟)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