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在汉举行 周先旺出席

周先旺要求

加快推进商业航天产业化

  8月3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在汉举行,副省长周先旺出席并讲话。

  周先旺表示,湖北高度重视航天产业发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新型航天列为湖北军民融合发展和协同创新的重点产业之一,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已列为省政府重点支持建设的重大项目、湖北省军民融合产业重大项目。湖北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环境、推动合作发展,努力把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打造成航天英才创业成长、航天产业聚集发展、航天技术国际合作、军民融合改革试验的重要平台,加快推进商业航天产业化。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表示,全国乃至全球商业航天产业界的精英齐聚一堂,为共商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大计提供了重要契机。航天科工集团积极支持和参与商业航天产业化,努力为促进商业航天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论坛由武汉市政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主办,来自20余个国家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会。(江卉、王成龙)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