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部署2017年全省军转安置工作确保更扎实更有成效

黄楚平部署2017年全省军转安置工作
以三个“坚决”确保安置工作更扎实更有成效
   8月23日,2017年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履行军转安置政治责任,坚决完成今年军转安置任务,坚决保证军转安置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和军队改革作出湖北贡献。
 
  黄楚平指出,军转安置事关改革发展稳定,是一项政治任务。要讲政治,增强做好安置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讲政策,执行不走样,落实不打折;讲感情,满怀对人民子弟兵的敬爱之情,妥善安置好每一名军转干部。他要求,要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操作办法,确保计划安置“公平公开、人岗相适”,全方位服务保障自主择业干部实现就业创业。要抓好军转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军转干部适应岗位和就业创业能力,助力军转人才顺利转型。要严守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廉政纪律,切实担起责任、密切协调配合,确保今年军转安置工作更扎实、更有成效。
 
  省军区副政委李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要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发挥军地团结协作特有优势,完善军地协调机制,加强思想教育和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军转安置质量。(陈会君)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