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推动全省铁路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黄楚平强调

推动全省铁路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8月3日,全省重点铁路项目建设指挥部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全省铁路建设取得更大突破。副省长周先旺主持会议。

  黄楚平指出,“十二五”以来,我省铁路建设全面提速,有力促进了沿线城市发展和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十三五”仍是铁路发展的黄金时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加快铁路建设的全局意义、面临的艰巨任务和存在的突出短板,把铁路建设作为我省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

  黄楚平强调,要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构建高铁“米”字网、实现所有市州通快速铁路的目标,全力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做好拟建项目前期工作、优化地方铁路建设运营管理、做强做大投融资平台、加强对铁路建设的支持服务,确保我省铁路建设取得更大突破。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责任,形成推进全省铁路建设的强大合力。

  周先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观念,狠抓工作落实,确定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确保铁路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吴文娟)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