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出席消防部队合唱活动时强调全力守护消防安全

  曾欣出席消防部队合唱活动时强调

  忠诚使命 全力守护消防安全

  7月31日晚,我省消防部队在汉举办“军歌嘹亮·唱响强军梦中国梦”合唱汇演,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汇演活动。

  合唱汇演通过四个篇章、12个节目,讲述了人民军队在党的旗帜指引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汇演后,曾欣看望慰问参演官兵,代表省政府、省公安厅党委,向全省公安消防官兵、专职消防员和全省边防、武警现役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全省消防部队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全力守护荆楚大地安宁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消防部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始终坚持人民消防为人民,忠诚使命、恪尽职守,全力守护消防安全;始终坚持严优并举、改革创新,着力打造过硬湖北公安消防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