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各地自查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41764个已整改10604个

  7月27日,省纪委召开“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座谈会,总结前段工作情况,对重点检查、整改提高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认真履职尽责,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推进,自查自纠阶段各项任务基本完成。截至目前,全省共自查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不实、弄虚作假,文山会海、照抄照转、财务管理违规等方面的问题41764个,已整改10604个。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聚焦重点,深抓实做,重点抓好“四个一批”,即检查一批重点单位,采取“双随机+定向”等多种方式,按照本级不少于30%的比例开展抽查;发现整改一批突出问题,防止专项治理搞形式、走过场;查处问责一批典型,发挥教育、警示、震慑作用;健全完善一批制度规范,用制度管钱、管人、管事,切实把专项治理的成果固化下来、用好用足。(刘南中、李舒悦)

责任编辑:孙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