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在天门潜江督查安全生产时强调消除隐患才是尽责

  7月25日至26日,副省长周先旺率省政府督查组赴天门市、潜江市,实地督查全国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强调消除每一个隐患、把好每一道关卡,以实际行动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周先旺一行实地检查了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夏季长途客运安全、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周先旺强调,必须坚决杜绝责任落实中的形式主义,牢固树立“隐患整改才是尽责”的理念。对督查发现的隐患要梳理形成清单,督促当地整改。要完善与纪检监察部门联动机制,进一步把失职追责落到实处。

  周先旺要求,工业企业要认真落实夏季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稳定。长途客运企业要加强客运车辆安全检查,加强信息化监管手段运用,务实推进全省综合交通安全生产大建设、大检查、大整治,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周先旺还就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在江汉油田进行调研。(彭磊、严运涛)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