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一督查组在宜昌督查工作

  7月21日至24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一督查组在宜昌市,就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开展综合督查,并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降低企业成本、培育发展新动能、防范重点领域风险等开展专题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远安县、伍家岗区、东土科技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工作衔接会、一对一访谈等方式了解情况。

  督查组组长、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对宜昌设立科技银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分级诊疗等相关创新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督查组了解了宜昌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进展情况,将结合督查中掌握的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推动地方将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宜昌将以国务院大督查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地生根,推动宜昌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唐宜贵)

责任编辑:华纯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