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视察高考招生录取现场 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郭生练视察高考招生录取现场

  7月24日,副省长郭生练来到我省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郭生练一行先后检查了我省高考咨询点,招生现场的计划批件组、网上答疑组、录取检查组、行政服务组,仔细询问了各组的工作进展和各批次的录取情况,肯定前一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年已完成的本科提前批文理类、艺术本科(一)、体育本科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本科第一批、艺术本科(二)和技能高考征集志愿。听工作人员汇报,今年网上答疑频次减少。郭生练说,得益于我省阳光招生的各项制度越来越规范透明,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他要求在招生过程中,用足用好政策,圆满完成招生计划;充分挖掘现有教育资源,最大限度满足老百姓接受高等教育的愿望。

  郭生练指出,今年我省招办利用大数据精准、高效投档,大大提高考生的志愿满足率,在军校招生改革、帮助贫困考生等方面都做出了成绩。省招办下一步,要继续平稳推进第二批本科、高职高专的招生录取进程,服务考生,关爱考生,受益广大群众。(龚雪、巩平)

责任编辑:姚盼